19级科学史辅修专业师生见面会6月6日举行

19级科学史辅修专业师生见面会6月6日举行已关闭评论2,223

    19级科学史辅修专业师生见面会6月6日在系厅举行。19级科学史辅修专业共招收了18名同学,是科学史系第二届本科生。17名同学和8名教师出席了见面会。

19级科学史辅修专业师生见面会6月6日举行    系主任吴国盛教授首先欢迎同学们选修科学史辅修专业,欢迎科学史本科生的“黄埔二期”加盟清科史大家庭。随后老师和同学们相互介绍、相互熟悉,并就课程内容、培养方案、未来学业等问题热烈地交换意见。出席今天见面会的老师还有:刘钝教授、刘兵教授、王巍教授、刘胜利副教授、陆伊骊助理教授、胡翌霖助理教授、郑方磊助理教授。郑方磊将继续担任科辅9班的班主任。

19级科学史辅修专业师生见面会6月6日举行

19级科学史辅修专业师生见面会6月6日举行    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还在走道里围着班主任郑老师问长问短,不舍离去。

19级科学史辅修专业师生见面会6月6日举行    科学史辅修专业是清华大学于2018年设立的科学史本科培养计划,当年招收了首届10名学生。

weinxin
我的微信
关注科学史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6月8日 16:01:27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dhs.tsinghua.edu.cn/?p=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