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王巍教授、蒋澈助理教授的研究课题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我系王巍教授、蒋澈助理教授的研究课题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已关闭评论3,22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其中:

我系王巍教授的“社会科学方法论前沿问题研究”(21BZX007)作为哲学学科一般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该项目计划于2025年完成研究,资助金额20万元;

蒋澈助理教授的“欧洲中世纪博物学文献研究与译注”(21CSS024)作为世界历史学科青年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该项目计划于2025年完成研究,资助金额20万元。

科学史系教师积极在优势研究方向上布局前沿问题,组织高水平的学术团队。自2019年至今的连续三年内,我系共有5项课题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包括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2项、“冷门绝学”1项,其研究主题归属于西方科技史、中国科技史、科学编史学、科学技术哲学等研究领域。

weinxin
我的微信
关注科学史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9月26日 08:04:05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dhs.tsinghua.edu.cn/?p=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