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史系接收本校2021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提示

关于科学史系接收本校2021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提示已关闭评论6,983

科学史系欢迎本校各院系优秀毕业生申请攻读我系研究生。根据学校与人文学院的相关文件,特对相关时间节点和材料要求提示如下:

(1)9月7日起,可登录信息门户,在网上填写与推免工作相关的申请表格。

(2)9月8日11:00,请将以下书面材料交至人文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蒙民伟人文楼212,电话62771874),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人文学院研究生办邮箱(rwxyyjsb@mailoa.tsinghua.edu.cn):

  1. 《清华大学推荐免试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 《清华大学学科交叉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
  3. 个人简历
  4. 个人成绩单
  5. 个人自述(专业认识、研究生阶段学习研究计划)
  6.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与科学技术史专业相关的已发表论文或课程论文等(此项可选)。

(3)收到材料后,人文学院与科学史系会组织材料审查和复试,敬请关注院系网站上的后续公告通知。

weinxin
我的微信
关注科学史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9月6日 19:36:44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dhs.tsinghua.edu.cn/?p=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