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澈助理教授主编的西方博物学文本研究专题在《中国博物学评论》发表

蒋澈助理教授主编的西方博物学文本研究专题在《中国博物学评论》发表已关闭评论1,690

我系助理教授蒋澈主编的专题“西方博物学文献研究与经典文本选译”在学术辑刊《中国博物学评论》第6期(商务印书馆,2022年1月)上发表。

本组专题包含以下内容:

  1. 蒋澈“导言:以语文学的方式读译西方博物学典籍”(第123至133页)
  2. 赵梦钰“老普林尼《博物志》文本流传与版本信息梳理”(第134至150页)
  3. 黄宗贝译、蒋澈校“伊西多尔《词源》选译”(第151至164页)

4. 蒋澈译“林奈《植物学基础》”(第165至187页)

蒋澈助理教授主编的西方博物学文本研究专题在《中国博物学评论》发表

weinxin
我的微信
关注科学史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3月2日 08:55:02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dhs.tsinghua.edu.cn/?p=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