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然参加第39届科学仪器研讨会

王哲然参加第39届科学仪器研讨会已关闭评论4,418

第39届科学仪器委员会年度研讨会于2020年9月14日-18日召开,我系王哲然参加会议并作报告。本年度的会议原本定在英国伦敦召开,由伦敦科学博物馆和格林尼治皇家博物馆联合举办,受疫情影响,会议改为在线召开。发言人预先提供一段不超过20分钟的视频或讲稿PPT,再参加每个分会场组织的在线问答环节。

王哲然的报告题目是“作为理解历史途径的仪器制作:一门大学实验课程”(Making instruments as a way to understand history: an experimental course in the university),报告围绕2019年秋季开设的特色课程“科学史专题课程”,介绍了该课程的设计动机、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学生反馈等内容。

报告的在线汇报视频,可通过以下链接观看:

https://v.qq.com/x/page/d315472q36r.html

weinxin
我的微信
关注科学史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9月22日 08:19:48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dhs.tsinghua.edu.cn/?p=6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