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 Hoyrup

Jens Hoyrup已关闭评论6,197

Jens Hoyrup

Jens Høyrup教授是丹麦罗斯基尔德大学哲学和科学研究部的荣休教授,国际科学史研究院院士。其研究成果覆盖了从古巴比伦到近现代的大部分时期,涉及北非、近东和欧洲文明,并有着学科史以外的文化和政治视角。作为国际著名科学史家,他曾主持根特大学乔治·萨顿纪念讲席(George Sarton Memorial Chair, Ghent University, 2008~2009)、中科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第七届“竺可桢科学史讲席”。2013年荣获得国际数学史学会最高荣誉O. May Prize。

weinxin
我的微信
关注科学史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3月3日 11:53:57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dhs.tsinghua.edu.cn/?p=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