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一行来访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一行来访已关闭评论2,67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一行来访

2019年1月8日下午3:00,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一行四人来科学史系/科学博物馆调研。来访客人有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张凯馆长、党总支书记张丹丹老师、馆长助理姜玉平老师和业务指导室李戈主任,清华大学科学史系主任吴国盛教授、孙德利老师和刘年凯博士后接待。

上海交通大学最近决定由档案馆负责筹建”上海交通大学博物馆”。档案馆听闻清华大学2018年已成立科学博物馆(筹),与科学史系联体运作,并已在建设理念、展品收集和策展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特地来清华大学科学史系调研。双方就科学博物馆的管理体制、编制和组织架构,文献文物征集、整理和保管经验,科学博物馆的学术研究及学科共建以及科学博物馆展陈内容策划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最后送给科学史系一幅交大校史纪念画作为礼物。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一行来访

    最后,吴国盛、孙德利和刘年凯陪同客人参观了清华大学科学博物馆(筹)陈列室和仓库。

weinxin
我的微信
关注科学史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月9日 15:08:26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dhs.tsinghua.edu.cn/?p=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