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钝教授出席日本中部大学国际会议并调研

刘钝教授出席日本中部大学国际会议并调研已关闭评论2,122

2018年10月5-6日,刘钝教授出席在名古屋中部大学举行的“探究新科学理念:東亜科学文化的未来”(Seeking for a New Conception of Science: The Future of Scientific Culture in East Asia)国际会议,应邀主持了“数学与精密科学思想”单元的研讨,又在会上作了“五轮塔的形而上学(The Metaphysics of Gorintō)”的报告,引起众多参会者的浓厚兴趣。

刘钝教授出席日本中部大学国际会议并调研

2018年适逢日本开启明治维新150周年,关西地区多处明治维新的策源地都举办了纪念活动和展览,刘钝教授随后在京都、奈良、大阪等地进行学术访问,参观了多个展览,特别还对多家东密佛教大寺的五轮塔进行考察,与专家建立了学术联系,取得可喜成果,有关报告正在撰写之中。

刘钝教授出席日本中部大学国际会议并调研

weinxin
我的微信
关注科学史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8年10月12日 09:30:21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dhs.tsinghua.edu.cn/?p=3032